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隻小豬睡前故事

三隻小豬的睡前故事

從前有三隻小豬,他們分別是大哥豬大、二哥豬二和最小的弟弟豬三。一天,他們一起建造自己的房子。

第一隻小豬選擇了稻草建造,他認為稻草既容易取得又便宜,而且比較安全。他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房子,並立刻躺下睡覺了。

第二隻小豬選擇了木材建築,他認為木材比較強固,而且可以隨時改變造型。他也完成了自己的房子,並立刻躺下睡了。

最後,第三隻小豬選擇了結實的磚瓦建造。他認為這是最安全的方式,而且可以保證長久耐用。他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才完成自己的房子,然後他選擇在外面守著自己的房子,直到他確定哥哥們都安全入睡為止。

半夜裡,大灰狼來到了第一隻小豬的房子前,用盡全力吹動火焰,但是因為稻草很容易燃燒,很快就煙消雲散了。大灰狼決定去找第二隻小豬的房子。然而在路上被二哥豬二打敗了。最後大灰狼無功而返,找最後一隻小豬豬三去了。豬三注意到燈光時立刻起床迎戰,用盡全力開了一槍,將大灰狼嚇退。

這天晚上,三隻小豬都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夜。他們知道建一個結實安全的家是多麼重要的事。而最後的小豬豬三因為他的堅定和勇氣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愛戴。

故事結束了,三隻小豬也安心地進入夢鄉。他們都知道明天醒來,會有新的一天等著他們,而他們的新家也會成為他們最安全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