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迪斯尼旅遊攻略

上海迪士尼旅遊攻略:

一、行前準備

交通:不建議自駕,可以選擇乘坐捷運11號線直達迪士尼站,從1號或4號口出站,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必備物品:身份證、預約碼、充電寶、少量食物和水(未開封的食品可以帶進來)、髮箍(園內可以買)、舒適的鞋子和衣服(建議穿淺色系,比較出片)等。

下載APP:提前下載迪士尼度假區APP,可以查看景區地圖、查詢項目排隊時間以及當天活動時間,還可以在APP中綁定門票,預約快速通道等。

二、遊玩項目推薦

必玩項目:創極速光輪、加勒比海盜、小矮人礦山車、飛天抱抱龍等。

拍照地點推薦:愛麗絲漫遊仙境、網紅城堡、旋轉木馬等。

演出推薦:冰雪奇緣演出、花車巡遊、煙花燈光秀等。其中煙花燈光秀建議提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去占位置,以便獲得更好的觀賞體驗。

三、用餐建議

園區內消費較高,建議提前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和水。當然,也可以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但需要注意價格和時間安排。

四、注意事項

行李暫存:如果有大件行李,可以在捷運站附近或者園區內尋找行李暫存處進行暫存,避免遊玩時的不便。

快速通道:如果購買了優速通或者早享卡,可以在指定時間內享受快速通道,減少排隊時間。但需要注意使用時間和項目限制。

廁所和飲水區:園區內每個衛生間旁邊都有飲水區,可以帶個水瓶隨時接水。如果需要上廁所,可以向工作人員要個廁所券,以便在排隊時可以暫時離開並回到原位置。

天氣和穿著建議:根據天氣情況選擇合適的衣服和鞋子,如果是冬季晚上遊玩,建議多穿衣服戴帽子,因為晚上迪士尼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