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趣事新雅

世界名人趣事新雅有:

* 毛澤東吃蘋果的故事:在毛澤東還是個普通農民時,在人家地里幹活時,摘個蘋果吃吃,算不得過分。成為黨的領袖之後,什麼山珍海味不吃偏偏喜歡吃蘋果。吃出的不僅是自己的特色,更吃出了黨的特色和作風。

* 愛因斯坦的幽默:有一次,在普林斯頓大學裡,有個小女孩問他:“你相信上帝嗎?”愛因斯坦幽默地回答:“小姑娘,請告訴我你是怎么受洗的?”

* 卓別林的幽默:有一次,卓別林去理髮店理髮,理髮師見他戴著帽子,以為他是個聾子,於是理完髮後便問:“先生,您是聾子嗎?”卓別林摘下帽子笑著說:“不是聾子。”理髮師很尷尬,卓別林卻笑著說:“那你怎么在我耳朵上亂喊?”

* 柯林頓與小布希的趣事:小布希在白宮當總統時,曾邀請柯林頓的夫人希拉蕊參加一場棒球比賽。比賽結束後,小布希與柯林頓握手道晚安。柯林頓說:“今晚我很高興見到你,阿曼達(小布希夫人)和我都喜歡你的衣服。”希拉蕊在一旁聽了後,笑得花枝亂顫。

以上只是一部分世界名人趣事新雅的內容,如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知識分享平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