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著故事dvd

世界名著故事DVD套裝包括以下幾本名著故事DVD:

* 《綠野仙蹤》: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弗蘭克·鮑姆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叫多蘿西的小女孩因為龍捲風而與家中的房子一同到了一個神奇的新世界——奧茲國,並在途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一起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尋找奧茲大王的故事。

* 《海蒂》:講述了一個小孤女克服種種困難去幫助他人最終走向光明的故事。影片通過阿爾卑斯山的綠色美景來定格那一抹瑰麗的風景線,不僅是一段生命成長的旅途,也是一篇洗淨都市塵埃、呈現生命原色的人性故事。

*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DVD包含所有原著故事內容,帶領孩子與尼爾斯一起踏上這段奇幻的成長之旅。

* 《愛的教育》:DVD精選《卡隆的媽媽》《小抄寫員》等感人至深的故事,是一部影響孩子一生的情感教育讀本。

* 《小王子》:講述了一名飛行員講述了自己飛機失事在一個遙遠星球上和小王子相遇的故事,小王子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他在一望無際的宇宙中流浪時遇到了許多奇特的小行星。

以上這些名著故事對於孩子們來說是極具教育意義的,有助於他們理解生命和成長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