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排名酒店

世界著名的酒店品牌和集團包括:

Marriott萬豪酒店。始於1927年美國,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擁有萬豪/麗思卡爾頓/萬麗/萬怡等國際知名酒店。

Hilton希爾頓。創立於1919年美國,世界知名跨國酒店集團,擁有希爾頓/華爾道夫/康萊德/希爾頓逸林等知名酒店品牌。

IHG洲際酒店。始於1777年英國,全球較大及網路分布廣的酒店管理集團,旗下有洲際/華邑/英迪格/假日酒店等眾多不同定位的酒店品牌。

ACCOR HOTELS。成立於1967年法國,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團,素以為商界和消閒服務市場提供一系列著名品牌酒店而聞名。

Wyndham溫德姆。源自美國,享譽全球的大型酒店管理品牌,集中高檔/經濟型酒店於一體。

Four Seasons四季酒店。創辦於1961年加拿大,國際性奢華酒店管理集團,致力於提供歐式禮賓服務與24小時客房用餐服務。

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創於1971年新加坡,馬來西亞郭氏集團旗下品牌,亞太地區的先驅型豪華酒店集團。

Kempinski凱賓斯基。始於1897年,歐洲歷史極為悠久的豪華酒店集團,集禮賓服務/休閒設施/豪華水浴等於一體的國際連鎖酒店。

文華東方。世界著名的奢侈酒店品牌。

麗笙酒店。世界著名的酒店品牌。

這些集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和管理著眾多酒店,提供從奢華到經濟型不同檔次的住宿選擇,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