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神秘家族

世界上的神秘家族有很多,這裡列舉幾個著名的家族:

羅斯柴爾德家族:這個家族起源於19世紀初,創始人是梅耶·阿姆斯洛羅斯柴爾德。他的五個兒子分別在歐洲各個國家開設銀行,控制著銀行和黃金等市場,建立了當時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王國,影響了整個歐洲,乃至整個世界歷史的發展。

沙特王室家族:始祖為穆罕默德·伊本·沙特,在18世紀初獨立,開始建立自己的王朝。整個王室家族開枝散葉,擁有5000多名王子,家族非常龐大。

沃爾頓家族: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企業一一沃爾瑪的幕後推手,財富主要來源於零售業。

瑪氏家族: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企業之也是糖果帝國的締造者,財富主要來源於食品業和娛樂業。

貝氏家族:在政治、商業、建築等領域都有著相當高的成就,其中最為人所知的是建築家貝聿銘

杜邦家族:是美國最古老、最富有、最奇特、最大的財富家族,擁有248年的悠久歷史,以火藥起家。

斯利姆家族:2010年,斯利姆及其家族憑藉740億美元資產以絕對優勢蟬聯福布斯榜單的首位,被譽為全球首富,財富主要來源於電信行業。

以上這些家族都在各自的領域內有著重要的影響力和地位,他們的財富、影響力以及神秘性使得他們成為了世界上最為人所知的神秘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