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50大魔怪故事

世界50大魔怪故事有:

1. 黑色巫術之屋 ,業主去世前留下了神秘的地契。他承諾給予擁有者所需的東西。但有些人被巫術的門鈴聲吵醒了。

2. 米克馬尤神,非洲一種擁有美麗皮毛和喜歡喝酒的神。如果有夠多的曼德拉克酒供給他喝,它將從風中帶來疾病送給他厭惡的人。

3. 暗黑貓:貓被稱為復仇之貓的6個原因,聽起來邪惡而神秘。

4. 達烏德之眼,在利比亞有一種神秘的生物,被稱為“達烏德之眼”,它被描述為在月光下移動的巨大眼睛。

5. 諾斯菲爾德的燈塔:在19世紀,燈塔看守人報告稱看到一個女人站在塔頂上,但當他們靠近時,她就會消失。

6. 巫婆的馬:馬被詛咒,會變得極其狡猾和難以駕馭,當它們發狂時,人們會認為這是巫婆所為。

7. 洛夫克拉夫特筆下的怪物:一位英國作家H.P. Lovecraft創造了一系列恐怖故事,這些故事中的怪物被認為是世界50大魔怪故事之一。

8. 羅斯托夫伯爵城堡:這座城堡被描述為一個被詛咒的地方,居住者會遭受各種不幸。

9. 黑暗的呼喚:這個故事講述了三個朋友晚上在森林中露營時遇到的一個神秘生物。

10. 瘋狂山脈:這是一個紐西蘭的傳說,講述了一個山脈中居住的神秘生物。

以上只是部分魔怪故事,詳細請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