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丙戌年命格

屋上土命

丙戌年的命格屬於屋上土命。丙戌年的人五行屬土,被稱為自眠之狗。他們的性格特點是急躁衝動,多在外奔波,背井離鄉,兄弟緣淺,父母餘蔭少。優點在於敢作敢當,奮發圖強,勤勞肯乾,晚年享榮華富貴。女性命格中,晚景興財旺相,夫妻遲結婚方好,早婚可能不利。丙戌年出生的人屬於火狗,性格溫順、善良,對未來充滿希望和嚮往,能堅定目標,追求理想,並且能夠順利實現理想。他們謹慎,不會一步登天,也不會把理想的位置設定得過高,會踏踏實實地工作以求成功。在季節方面,春夏季節出生者多煩憂,秋冬季節出生者近利近官,夜間出生者一生多福,六月出生者路途坎坷。

丙戌年的命格還被認為是福壯祿厚之土,不怕眾木克制,但忌見生旺之金。如果遇到旺相的火,則富貴不可限量。丙戌年的人被認為有豪傑氣質,多有禮儀,誠信可靠,受人尊重。前運勞苦,自成家業,苦幹實幹,有福有壽。但也多急躁任性,耐力不足。女性命格中多有清貴尊榮,旺夫旺子之人。

丙戌年的命格還提到,他們喜歡春夏及水,吉天德貴人,華蓋;凶平頭,聾啞。個性保守,為人比較具有虛榮心性;同時也看錢重了些。婚姻緣份的心路歷程障礙多,所以晚婚較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