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是一家股份制公司,成立於2010年6月,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作為主要發起人設立。該公司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網路覆蓋範圍最廣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分支機構,並擁有中國郵政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等子公司。

公司註冊資本為250億元人民幣,員工人數近16萬人。業務範圍遍及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所有市縣鄉(鎮),並通達包括港、澳、台地區在內的全球200餘個國家和地區。自營營業網點數量超過9千個。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國際速遞、契約物流等業務。國內、國際速遞服務提供卓越、標準和經濟不同時限水平的選項,並包括代收貨款等增值服務。契約物流服務則涵蓋倉儲、運輸等供應鏈全過程。公司擁有享譽全球的「EMS」特快專遞品牌和國內知名的「CNPL」物流品牌。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堅持「珍惜每一刻,用心每一步」的服務理念,致力於成為持續引領中國市場、綜合服務能力最強、最具全球競爭力和國際化發展空間的大型現代快遞物流企業。公司住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金融街大街3號,郵政編碼為100808,客服電話為全國統一客戶服務電話11183。總經理信箱為[email protected],總經理熱線為010-6885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