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國龍組是什麼

中國龍組是一箇始終籠罩在層層謎霧中的神祕機構,民間傳說,它的每一箇成員都擁有驚世駭俗的本領和奇詭非常的異能,他們戰鬥在中國最爲險惡、最不爲人知的領域,用他們的熱血和青春默默地守護着古老的華夏民族。然而,事實上,民間卻連他們究竟是否存在都不能肯定,這是一羣隱密在黑暗中的無名英雄。

龍組是一箇神祕卻又普通的組織,在中國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聽說過龍組的,一種是沒聽說過的。龍組有頂級人才,但更多的是默默無聞的普通情報人員。只要你檔案清晰,無任何不良記錄,沒有不良習慣。再加上家庭關係正常,親戚朋友中間沒有危險因素,基本上第一步的審覈就沒什麼問題了。第二項就看個人能力了,對於普通人雖然要求不高,但必須具備某一方面的特長,最次也要高於普通人,比如說溝通比較強,或者某一方面技能比較精通,這些都可以。第三就是必須具有良好的保密能力,最基礎的一點就是不可以對任何人暴露自己的身份和工作,包括父母,那怕是生死關頭都不可以暴露。如果以上幾點都做到了,恭喜你,可以成爲一名合格的實習成員。

另外,中國龍組全名“中華人民共和國護國神龍小組”,這個小組成建於一九四九年,是我們的毛主席親手組建的,當時的主要負責人是周恩來,當時的工作目標是防止國內外一切反動勢力對革命成果的顛覆,直到1983年7月由原中共中央調查部整體、公安部政治保衛局以及中央統戰部部分單位、國防科工委部分單位合併而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局”這一使命纔算被國安局給繼承,所以說龍組是國安局的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