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肯愛情語錄

中肯的愛情語錄有很多,例如:

* 愛情是一團火,燃燒你美麗的容顏;愛情是一陣雨,滋潤你青春的年華;愛情是一個夢想,描紅你緋紅的臉頰;愛情是理想的夢,夢出你甜蜜的感傷。早安![苦澀的甜蜜——中肯的愛情]

* 愛你的人從不捨得讓你等,他會迫不及待的想靠近你。早安!

*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早安!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早安!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懷念你。

* 幸福就是當激情褪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幸福很簡單,一個微笑可以溶化一顆心,一份關心可以消散許多憂,一碗熱湯能溫暖一顆心,一雙手,可以握緊一顆心。

* 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所有,做到清氣爽,淡定了物慾和迷亂的心,才能品味出賞心悅目的釋然。

* 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

* 曾經以為離開你我會傷心,可是從別的方面看來那不是一種幸福。

*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 那些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 還在心裡翻騰 如今卻只能祝福 愛著的人 。

* 愛到深處無怨憂我曾後悔過沒有要求你說句真心話再給我。

* 我曾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在某年相遇在某個角落重逢。

* 你不會因為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城市而感覺到孤單。晚安!

* 愛與被愛之間沒有灰色地帶。——《獨家記憶》

* 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難過了好幾年。

*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最好的方式是在你能夠給他最好之前,好好的愛護他,而不是改造他.——塗磊《愛情保衛戰》

上述內容僅作參考,如有需要請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