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英勵志名句

中英勵志名句如下:

中國:

1.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表示希望不斷提高自己,才能達到理想的境界。出自 曹操《短歌行》。

2.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只要堅持不懈,必將會逐漸達到自己的目標。

3.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遠,進一步發揮自己的才能。

4.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下決心去做,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問題。

5.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成功來自於不斷的磨礪和努力。

6.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做事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能取得成功。

英語:

7. Constant effort but not constant result.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會帶來成功。

8.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9. Persistence is key to success. 堅持是成功的關鍵。

10.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不是致命的,繼續前行的勇氣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