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軟是做什麼的

中軟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軟體與信息服務企業,成立於2000年,並在香港主機板上市(股票代碼0354)。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

軟體開發與生產:涉及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網路技術開發:包括網際網路網路技術的開發。

商務電子信息服務:提供相關的商務電子信息服務,但需在未經專項審批前不得開展未經批準的經營活動。

計算機網路工程:承接計算機網路工程相關業務。

計算機系統集成:提供計算機系統集成服務。

技術服務與諮詢:提供自產產品的技術服務和技術諮詢。

產品銷售:銷售自產產品。

技術進出口與貨物進出口:涉及技術進出口和貨物進出口業務。

人力資源服務:提供人力資源服務,但不包括職業中介活動和勞務派遣活動。

中軟國際還致力於平台及中間件產品的研發,擁有包括Ark大數據中間件平台TopLink/TSA+平台、ResourceOne平台等在內的三大系列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軟體平台產品。這些產品作為行業和用戶的集成平台和開發平台,旨在連線不同供應商的解決方案並提高用戶粘性。ResourceOne平台是以雲計算為基礎的中間件平台,為企業級套用解決方案提供了強大的支持。此外,中軟國際還擁有實訓基地(ETC),該基地是微軟授權高級技術培訓中心、SUN授權Java教育培訓中心、IBM軟體部授權培訓中心、Prometric授權國際認證考試中心,並承擔著中軟國際員工內訓的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