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丸子頭怎麼梳

梳丸子頭的方法有多種,這裏提供幾種流行的扎法:

基礎丸子頭。將所有頭髮紮成一箇高馬尾,然後將頭髮分成兩股,分別纏繞成丸子,用髮夾固定。

愛心丸子頭。扎一箇高馬尾,在馬尾底部約10釐米處扎一箇髮圈,挖洞將頭髮塞進去,彎曲後用橡皮筋固定,調整形狀呈愛心。

道姑丸子頭。扎一箇高馬尾,扎馬尾時不要把頭髮全部扯過去,留出約5釐米長度,將髮尾繞過頭頂的頭髮,固定成丸子頭。

編髮丸子頭。先扎一箇高馬尾,在馬尾底部開始編麻花辮,編到髮尾時將辮子纏繞成丸子,用橡皮筋固定。

俏皮凌亂丸子頭。先扎頭髮,半折馬尾,把馬尾繞着丸子頭轉一圈,用夾子固定。

麻花丸子頭。先將頭髮紮成馬尾,再編成麻花辮,將麻花辮繞着轉一圈,用夾子固定。

左右對繞丸子頭。半折馬尾,把馬尾分成兩股,左邊頭髮向右邊繞,右邊頭髮往左邊繞,用夾子固定。

氣質打結丸子頭。將頭髮分成兩部分,在頭部兩側打結,再將剩下的髮尾繞着轉一下,用夾子固定。

每種方法都有其獨特的美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場合需要選擇適合的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