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把刀名言錄

九把刀名言錄如下:

* 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此句原用於蘇格拉底的名言)

* 沒有人一開始就勇敢,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所有教人變得更好的書都不會寫到開始的過程。但有一個基本的事實,這個世界上所有發生過的事情都是一個開始。(收錄於《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

* 我從來不討厭現實,雖然有時它會像亂刀一樣割破我的身體。但我從不覺得痛苦。疼痛的感覺都在心裡。我要享受疼痛的樂趣。(收錄於《少林少女》)

* 我願意與你分享人生的三分之二,餘下的三分之一要你自己去創。(《等一個人咖啡》)

* 我開始害怕這城市燈火背後的溫暖或是罪惡,我想找到歸屬感。(《獵命師傳奇》)

* 我真的喜歡看到好多好多的失敗和悲傷的人聚集在這裡,讓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失敗和悲傷沒有遭遇到。我還能夠感受到疼痛的話,那便是我活著的證據。(《少林提刑處》)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名言可能需要您查閱九把刀本人或其著作的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