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九把刀愛情名言佳句

九把刀的愛情名言佳句有:

1. 愛情,是種觸動,像緊張,忐忑,充滿顧慮,怕它很假,但是有一個人保護,就不那么害怕。

2. 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3. 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4. 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擁抱自己。

5.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們明明知道前面是錯的人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想往那走明知道自己要轉身了卻還是不想決絕。

6. 愛她就是不小心會想念起她一個人……

7. 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捨棄自己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

8.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這些名言佳句充分表達了九把刀對愛情的理解和感悟,充滿了深情和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