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乞丐囝仔佳句頁數

根據公開資料,《乞丐囝仔》的作者不是佳句,而是蔡金華,字數284頁。

《乞丐囝仔》的簡介為:一部在海內外產生廣泛影響的感人自傳,蔡金華把自己半生乞討經歷以及通過乞丐生涯認識世界的故事寫成了一本書。作者歷經千辛萬苦,飽嘗人間苦難,從弱小無助的孩子,通過自己堅韌不拔的努力,在拼搏中一步一步走向成功。這部作品充滿人性之美,體現了中國底層百姓吃苦耐勞、勤儉持家、重情守義的傳統美德。同時它也是一部以作者成長經歷為素材的電影劇本。 蔡金華,一個出身於安徽貧困山區,從小因家庭貧困而淪為乞丐的青年。他歷盡艱辛,輾轉流浪,從安徽流浪到浙江、上海等地乞討。在乞討的過程中,他飽受欺凌、侮辱和虐待,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他堅信只要努力拚搏,就一定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最終,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不僅擺脫了貧困的命運,還成為了億萬富翁和成功人士。這本書通過真實感人的故事和真摯的情感表達,展現了一個底層乞丐的成功之路,以及他對人性、夢想和追求的深刻理解。它激勵著每一個人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都要堅定信念,勇往直前,永不放棄。

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閱讀書評或直接閱讀《乞丐囝仔》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