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亦舒金句分享

亦舒金句分享如下:

* 真正的教養是讓人願意做你自己。

* 喜歡的工作,並不一定能帶來快樂。

*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

* 茫茫人海里,所有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

* 人,總要有第二次被傷害的時候,才能學會避免再被傷害。

* 愛情不是斬不斷的血緣,愛情不是沒它就不能活的食物,愛情是心裡的相伴相依。

* 愛情不是永恆的,追逐它的道路卻永恆。

* 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人打交道呢?

*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

*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 男人!當你要求一個女人像女人的時候,問問你自己有幾成像男人!

* 我的歸宿就是健康與才幹,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這很不容易。但是我總還是堅信,一個人若想生存,誰不可靠?除非許多人一起不可靠得索索。

亦舒就是亦舒,她的文字在歲月的沉澱下更顯質樸有味。亦舒筆下的人物或許有些灰色調,她從不刻意美化或浪漫化生活。希望這些亦舒金句可以帶給你一些啟示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