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亦舒金句77

亦舒金句有:

* 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 茫茫人海中,所有相遇都是緣分。緣分中又得到多少,失去多少,卻不得而知。

* 人們不解釋的主要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對方的想法,無關重要的人,對無關重要的事有點誤會,有什麼關係,你信也好,不信也罷,都於當事人生活毫無影響,何勞解釋。

* 人們大多數隻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

* 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此外,亦舒的金句還有:

* 不是所有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團火》

* 失望這種事情,也是沒有辦法的,不能自我否定,也不能假想以後,要把握好當下每一次的小驚喜。只要一有期待的東西在後面等你,就會猛的重新拾起信心,比如那顆原本不想吃的糖果,眼看要過期的冰淇淋等等。——《月亮背面》

以上僅是部分示例,可以在網上查找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