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物修

人物修 圖是 一個多步 驟的 過程,主要 包括以下 內容:

分析照片。首先需要找出 圖片中不足的地方,分析 圖片, 確定需要完善的地方。

使用合 適的工具去除瑕疵。使用 仿製 圖章、修 補工具、污 點修 復 畫 筆工具等去除人物 臉上的瑕疵。

光影修 飾。利用中性灰、 雙曲 線、高低 頻和 仿製 圖章等方法 進行光影的修 飾。

使用 畫 筆 進行加深 減淡。用黑/白色 畫 筆在中性灰 圖 層上 進行加深 減淡。

利用通道 進行磨皮。 進入通道, 複製 藍色通道,使用高反差保留 濾 鏡 進行磨皮。

修 飾嘴唇。用 鋼 筆工具勾勒唇形, 進行 適 當的 調整。

調整整 體色 調。利用曲 線 調 節 藍色抵消 黃色, 調整亮度, 讓照片明暗 對比更 強烈。

液化工具修 飾。使用液化工具勾勒出人物 線 條和凹凸造型。

明度修 飾。在目 標 圖 層上方新建空白透明 圖 層,使用 畫 筆 進行 調亮或 調暗。

柔光灰修 飾。在目 標 圖 層上方新建空白透明 圖 層,混合模式 設 為柔光, 進行 細 節的保留和 調整。

這些步 驟可以 幫助用 戶 對人物照片 進行全面的修整和 最佳化,使人物看起 來更自然、更美 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