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勵志金句

人生勵志金句如下:

*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 人生不在於活的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 人生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稱心如意。

*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間,而是回頭看,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的路程。

*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 人生是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逝去的時光不可能重來。成也好,敗也好。不管你情不情願,都要向前,向前,再向前。人生沒有回頭路,沒有假如,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一世,無非是盡心,對自己盡心,對所愛的人盡心,對生活的這塊土地盡心。

* 人生處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人在路上走,沿途皆是風景。美好的風景總是太多,於是我們總想停留。但只要前行,我們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這些金句旨在鼓勵人們積極面對生活,勇敢追求夢想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