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字典人鬼之戰張國松著

根據公開資料,《人生字典人鬼之戰》的作者不是張國松,而是徐瑞琳,是九州出版社出版的。

《人生字典人鬼之戰》主要內容包括:誰是高官背後的影子老闆、賄賂大案與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等。這部小說深刻反映了官場中人的矛盾、糾結和困境,展現了一批高級幹部的人生選擇和人格特質,以第一人稱描寫為人生把脈開方的人,生死愛恨錯位摻雜於當下的鬧劇與權力交易引發的各類思考和沉思,有助於領導幹部們在關注細節時以小事透視其大局的深處之處、無處不在和雜合時行的天命人情;此外在縱情痛斥官場醜惡時,也揭示了官場中的真情、真義和真愛的存在。這部小說是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官場小說,是一部以人鬼之爭為線索的官場鬥爭小說。這部小說將人性、人情、人道主義和人性尊嚴等理念貫穿其中,通過人鬼之爭的情節,揭示了人性的複雜性和豐富性,展現了人性的光輝和陰暗面。同時,這部小說也揭示了權力鬥爭的殘酷性和無情性,提醒人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正確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