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愛情金句

人生、愛情、金句相關的句子如下:

* 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也是一次又一次地遺忘和開始。

* 人生如花,淡者香。花的顏色越淺,香味越濃;顏色越深,香味越淡。但凡世界之最,通常都是令人激動的色彩。

*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 人生如一夢,白雲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愛情是一場甘美,雖然有時會有苦澀味。

* 愛是一場繁華夢,過去、現在、未來……

* 愛是一場永無止盡的追尋和不捨。在這條道路上,或許我們會痛、會累、會疲憊不堪、會想放棄,但只要心中有對愛的堅持和對愛的信念,就會繼續去尋找愛、追求愛。

* 愛一個人時就是心疼她,心疼到不得以不去占有她知道愛有多無力。

以上都是比較常見的人生、愛情的金句,希望其中有一句能夠觸動你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