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感悟12句話太透徹了

人生感悟十二句話,句句透人心扉:

1.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2. 不是沒有陽光,是因為你總低著頭。不是沒有綠洲,是因為你心中只有小橋流水。不是沒有目標,是因為你看不見前面的遠山。

3. 最愜意的時候,往往是失敗的開始。

4.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5.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怯懦。

6. 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7.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8. 人生就是一種布局,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多少人,都是命中注定好了的,走過了,錯過了,就是緣走到了盡頭。

9. 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10. 沒有經歷過生活的無奈,怎么能深刻理解生活的美;沒有經歷過生命的艱辛,又怎么能感悟生活的甜。活開了才會看淡一切。

11.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

12.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