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海海歌詞帝國

《人生海海》是由賴暐胃腸作曲,林伯威填詞,糖兄、糖妹、東山少爺合唱組演唱的歌曲。該曲目收錄在專輯《廣東好》中。

歌詞是:

人生海海 漂泊過幾番風雨

歲月長長 情誼不能忘

共你闖天下 何懼風急雨大

心連心 走過每個秋冬

一起追風 一起追夢一起追趕歲月長

回憶起你 在我心底溫暖又芬芳

再忙再累再遙不可及的奔波中別忘家別忘根的家

想起當年 年少時的夢想還沒忘還在望家望遠方家

心中常懷念那段好時光 那滋味已忘

同舟共過 也算遇上知己了

萬歲千歲 也勝過千般了

曾經多少個日夜 也為你牽掛

這一生 最重要記掛 伴你伴我伴爸媽

一起追風 一起追夢一起追趕歲月長

回憶起你 在我心底溫暖又芬芳

再忙再累再遙不可及的奔波中別忘家別忘根的家

盼望著過年 可以歸去一趟 就讓歡喜快分享在明窗兒下聽媽媽的溫馨的話都叫我那番惆悵頓釋開朗 在我最歡天喜地之際 能對天祈願此生今朝一起回到溫暖的家中感覺故鄉氣氛叫一聲也甘心倦鳥思歸 都怕再次離去家園之中 為了追尋希望 天涯四海我飛翔 每步也替你去珍重與肩負責任不負你所望一縷輕煙也把它美化為我放晴 當沉甸的苦瓜當中釋放萬頃良善 是我對家的熱望就讓我盡微薄之力 將家的溫馨接力分享 把家鄉的情愛盡把風光收藏

人生海海 是有夢一起追 才能到老 是緣分讓人遇見一轉眼就到今天 讓心中一個信念 就是圓一個心愿 有你的祝福 萬里外我也為你努力走下去 用我一生為你在身旁為你在身旁 一路上多難都也望向天空同望 為你安守天空一角 從今起心裡的每個夢從今起靠你肩膀一同步人生路從今起抱緊你在身旁 無可擋無可擋才是 美好今天就算你在世界盡那邊為我也報一聲 團圓到了你可還記得啊 這裡總會有太多感觸 以它細膩取勝為你介紹以細膩的表現讓人接受就像就像某些有經驗東西與你夢想 起交織天上的烏雲緊要到最濃會再流去憑心之忠烈熱愛生活 至死都為你頂 我親愛的一家人 同聚在這港灣 所以這首歌是為了唱出我們的感恩之情,唱出我們的美好願望,唱出我們對家鄉的思念和感恩之情。無論我們身處何方,我們都不能忘記我們的根,不能忘記我們的家。因為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是我們心靈的歸宿。無論我們走得多遠,我們都會想著回家,回到那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唱起這首歌,一起感受家的溫暖和美好。人生海海,讓我們珍惜每一個瞬間,珍惜每一個家人,珍惜每一個相遇和離別。因為人生如海,有時候平靜,有時候洶湧,但總有那么一束光,會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