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知己的優美句子

人生知己的優美句子如下:

1.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 縱使你與我分手,在多年之後,假設你是你,我是我,我一見到你,我會尷尬,會低頭不言語。

3. 縱使你與我分道揚鑣,在多年之後,你的名字依然是我內心深處最溫暖的記憶。

4. 知己相望天涯,遙遠得像兩種傳說,風前月下,任何的轉身都有可能是別離,縱使萬水千山走遍,亦無法觸及至愛的你。

5. 真正的知己,是一首此生難覓的歌,人非人,歌非歌,知己的靈犀相通是人間最難得的知味與風情。

6. 我選擇了銀白世界裡的清靜和你們的淳淳友情,那是心中一泓澄澈泉水,潺潺不息,平靜安寧。

7. 一旦分離雲過天涯,所有諾言都是比煙花還寂寞的存在。一生注定遇見的人躲也躲不過。於是我不顧一切地追尋你已陌生的背影。

希望能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