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人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人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崗位包括:研發人員、QA人員、QC人員、製劑車間生產人員、中藥提取工、儲備幹部。

以上崗位的需求條件和崗位職責如下:

1. 研發人員:生物、製藥工程、化學工程、藥學等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應屆畢業生,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

2. QA/QC人員:生物、製藥工程、化學工程等相關專業,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基礎,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3. 製劑車間生產人員:身體健康、反應靈敏,能吃苦耐勞,工作認真仔細,具備較強的責任心和敬業精神。

4. 中藥提取工:具有一定的藥學基礎知識和相關實踐經驗,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協調能力。

5. 儲備幹部:優秀的組織和管理能力,出色的領導才能,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協調能力。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想應聘人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職位,可以前往公司官網查看更多職位詳情。

公司福利:五險一金、帶薪年假、員工旅遊、定期體檢、補充醫療保險、節日福利。

應聘流程:通過簡歷篩選的候選人將接到電話面試通知,具體流程請關注公司官方通知。

同時,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養和發展,提供良好的職業晉升通道和薪資待遇福利。如有意應聘,請關注公司官網或聯繫人力資源部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