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嫩模

年輕且外貌出眾的少女模特

嫩模是一個源自中國香港的名詞,它指的是那些年輕且外貌出眾的少女模特。這個術語在中國香港、美國、巴西和中國大陸都有出現,用以描述一類非傳統意義上的模特。嫩模通常是指那些樂於展示自己身材、外貌吸引人的年輕女模特,她們可能沒有接受過正規的模特訓練,也不是出自名門,身材和氣質相對於傳統模特來說較為一般。在香港模特界,嫩模有時會遭到名模的藐視,因為她們不符合傳統模特的標準。

需要注意的是,嫩模這個詞彙在不同的語境下可能有不同的含義。例如,有些情況下嫩模可能指的是那些想要進入演藝圈但因為各種原因(如水平、長相、名氣不足)而無法直接進入的人,她們可能會通過其他方式來吸引注意,比如通過社交媒體勾引對象,這種含義下的嫩模可能涉及到一些負面的社會問題。然而,這種解釋與嫩模作為模特的原始含義相比,顯得較為邊緣和爭議性。

綜上所述,嫩模主要指的是年輕、外貌出眾的少女模特,這一術語在不同地區和語境下可能有不同的套用和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