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任性語錄

任性語錄有:

* 我就是任性,就是傲嬌,怎么了?這是我的個性,你沒資格干涉!

* 任性不是嬌蠻地索取,任性和理性只有一步之遙。

* 任性固執只是不成熟的表現。

* 我的任性,我的自戀,只是因為是你。

* 不要用任性說愛,它會顯得幼稚而又可笑。

* 誰對我任性,我對誰沉默。

* 世界如此忙碌,我們怎能輕易地就對人敞開心扉?你怎么對我,我怎么對你,這個世界很小,可我沒有理由對誰都坦露真心。

* 感情任性又如何?你不在乎我,我也只能任性的任你而去。

* 我不是一個愛任性的人,卻總是任性,不是因為我堅強,而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愛我。

* 我總是一味任性要強。就算現在的自己躲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了也會讓高傲自己給寵著護著慣著。

* 不許你欺負我的朋友家人!誰欺負我就一起欺負回去!不讓對我任性撒嬌的也不行!

* 不解釋的話連信任都不會建立。我對自己說謊、所謂的小心眼就是在意你啊才會瞎想,可為什麼你的謊話我連一絲都沒能放下呢?你比他真的好嗎?如果愛比恨多一點那就讓這份愛情結束在你更愛她的時候吧。

* 你覺得是任性是無理取鬧但是我不那么覺得說明我比你懂她比我更愛她吧!

上述只是我提供的一些示例,任性語錄有很多,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