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伴尼

伴尼 廣州伴尼服 裝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 創 立於1989年。 該品牌 專注 於牛仔休 閒服 飾, 包括牛仔服、 針 織、梭 織服 裝以及鞋、帽、包、皮 帶等系列 產品。伴尼品牌 經 過十多年的精心努力和推 廣,已成 為 國 內 一個有相 當知名度的牛仔休 閒服 飾品牌。 廣州伴尼服 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 設 計、生 產、 行銷、服 務 為一 體的 現代化服 裝公司, 擁有先 進的生 產 設 備和通 過了ISO9000-2000 質量 體系 認 證, 確保了 產品 質量的可靠性。

伴尼品牌由 專 業雄厚的 設 計 團 隊 開發, 緊跟 國 際流行 趨 勢,牢牢把握 國 內 時尚潮流,形成了 獨具一格的 產品 風格,深受 廣大 時尚青年的喜 愛。伴尼 採取最先 進的特 許 經 營模式, 堅持公司 與客 戶共同管理、相互服 務的原 則,配以公司 精幹的 行銷 隊伍。公司在 廣州天河路 開 設了一家自 營旗 艦店, 並在北京成都昆明 長沙哈 爾 濱杭州等主要城市和中等城市 開 設了 專 賣店,建立了 廣 闊的 銷售 網路。

儘管伴尼公司已取得了令人 矚目的成就,但 進步是永 無止境的。公司 將 繼 續提供最 優 質的 產品、最 優秀的服 務,以" 締造中 國牛仔新 時尚" 為目 標, 為引 領牛仔休 閒服 飾潮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