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侏羅紀世界故事背景是什麼?

《侏羅紀世界》的故事背景是努布拉島(Isla Nublar)這個曾經的失落的世界主題公園和野外保護區。這個島嶼曾經是許多未知生物的避難所,現在這些生物已不再受限制地逃脫出來,對人類構成了威脅。為了挽救生意,主人公和科學家們試圖使用新的基因技術將恐龍重新引入到他們的原始環境中,並保護它們免受非法狩獵和公眾的視線。然而,當島上的恐龍被一場地震和洪水摧毀後,主人公們被迫將注意力轉移到拯救他們的生命和逃離這座死亡島嶼。

除了努布拉島,電影還提到了遺傳學家格蘭特博士(Dr. Grant)和他的長期搭檔艾雷克斯·羅克(Alex Rykov)。他們在故事中是主要的科學家,負責設計和繁殖這些現代恐龍,以及幫助維護和保護島上的恐龍群體。此外,電影還涉及到了現代遺傳學和基因編輯技術,以及人類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控制和重新創造這些史前生物。

總的來說,《侏羅紀世界》的故事背景是一個曾經的失落的世界主題公園和野外保護區,現在已經成為不受人類控制的史前生物的避難所。主人公們必須逃離這個死亡島嶼並拯救自己,同時也要面對島上日益增多的危險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