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保誠人壽智富人生變額壽險

保誠人壽智富人生變額壽險是一款保誠人壽的保險產品,它提供了一個靈活的投資方式,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財務狀況和投資目標,自主選擇和管理投資組合。

該保險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投資風險由保險公司和客戶共同承擔:保誠人壽將提供一個投資組合,包括股票、債券、商品、信託基金等多元化產品,以分散投資風險。然而,投資結果仍然存在不確定性,因此需要客戶自行管理投資組合。

2. 提供自主的投資選擇權: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目標,選擇不同的投資組合,以實現個性化的財富增長。

3. 保證最低收益率:保誠人壽智富人生變額壽險提供一個至少4.5%的最低收益率。這意味著客戶的保費投資將獲得至少4.5%的收益。

請注意,在考慮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時,都應諮詢專業人士或保險顧問以獲取更多的信息和建議。此外,保險契約中可能包含其他細則和條款,請仔細閱讀並理解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