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密技電腦版

在俠盜獵車手4自由城故事中,電腦版密技包括:

* 看風格圖像。在遊戲中連續觸發三次“相機視圖”(例如,去街上撞車後看視角)之後,遊戲將進入風格圖像狀態,同時選單一直顯示。此時可以進行任何操作。完成風格圖像後,會看到城市背景,人物身上的槍傷和血跡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全新的城市風格圖像。

* 增加錢。在遊戲中打破窗戶可以增加金錢,但是電腦版中缺少了這一功能。然而,有一種方法可以模擬這一行為。進入遊戲後,在暫停選單中選擇“載入遊戲”,然後選擇“保存”,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進入一個你有窗戶的房間。進入房間後,按下鍵盤上的“TAB”鍵消除遮擋物,然後使用滑鼠滾輪將窗戶打開。接下來,使用滑鼠滾輪選擇要獲得的金錢數量並打開物品欄,將金錢放入窗戶中即可。這種方法會消耗大量金錢和耐力。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更多信息建議查閱遊戲官網或者相關的論壇討論。同時密技的使用需要謹慎,避免影響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