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人處事金句

做人處事的金句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做人不能太精明,太精明的人總是處處防著別人,其實太累了,還是傻一點吧,懂得裝傻的人才是真聰明。

* 做人要簡單,不沉迷於幻想,不茫然於未來,走今天的路,賞身邊的景;不羨慕繁華,不追逐名利,做好當下的事,珍惜身邊的人。

* 人與人之間,可以近,也可以遠;情與情之間,可以濃,也可以淡;事與事之間,可以繁,也可以簡。所以,人與人之間無非就是個緣字。

* 做人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最基本的素質——善良一定要有!

* 人和人之間的情感互動是存在規律的。善於發現別人需要,並給予幫助,這樣的人才會得到更多的人緣。

* 做人智商高不高沒關係,情商高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良心一定要有!如果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損害了別人的利益,只能一時得意。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給生命一個笑臉 感恩每一份溫暖與陪伴 。 做人做事要時刻懷著感恩的心 修得一顆滿是善念的心。

* 有句話說的很好,只有很少的人願意主動道歉,它不僅是主動給對方機會重新來過的一種儀式感更是一種真正懂得自身過錯之後用行動進行賠償和負責的態度!這就是情商的體現。

這些金句都表達了做人處事的重要原則和智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