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空姐要求

成為空姐的要求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點:

學歷要求。一般要求至少高中或同等學歷,部分航空公司或特定職位可能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

年齡要求。通常在18至25周歲,某些航空公司可能會放寬至30周歲。

身高要求。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身高要求,一般在160至175厘米之間,部分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可能有不同的身高要求。

視力要求。需要良好的視力,部分航空公司可能接受矯正視力達到一定標準。

語言能力。需具備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對於國際航線,可能還需要掌握其他外語。

身體狀況。需身體健康,無重大疾病和傳染病,能夠通過航空公司的體檢。

形象氣質。具備良好的形象和親和力,符合航空公司的形象要求。

工作經驗。部分航空公司可能偏好具有客戶服務或航空業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

背景調查。需要通過航空公司的背景調查,無犯罪記錄和不良社會行為。

其他要求。可能包括婚姻狀況、戶籍所在地等符合航空公司的具體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航空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具體要求,因此建議根據具體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