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做t方法

做T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正向做T:當持有的底倉股票在上午出現大幅低開或者大跌時,可以逢低買入,買入的數量可以與底倉的數量一致,或者是你底倉的三成。這樣,當股票反彈時,就可以把底倉賣出,通過這樣的買賣操作,可以降低持倉成本。

反向做T:當持有的底倉股票在上午出現大幅高開或者大幅上漲時,可以逢高賣出,等股價回落之後再買回來。這樣一賣再一買,成本也降低了。

波段做T:保持底倉不動,等到出現連續調整的時候再加倉,等到連續上漲的時候再賣出。這樣低買高賣能獲得更高的波段收益。

日內做T: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高拋低吸,另一種是低吸高拋。例如,當你持有某一支股票時,當盤中上漲到一個高位時,你可以賣出部分股票,在盤中下跌到一個低位時,你再買入相同數量的股票。通過這樣的買賣操作,你可以降低你的成本,起到一個對沖股票下跌的風險的作用。

以上只是做T的一個方法,具體標的需要具體對待,不能盲目的生搬硬套,否則最後可能增加持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