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傑克與豌豆故事簡單

《傑克與豌豆》是一個簡單的繪本故事,主要描述了傑克和豌豆的奇妙故事。

有一天,傑克在廚房發現了一罐子奇怪的豆子,他很好奇,於是決定把它們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他每天給豌豆們澆水、施肥,希望它們能快快長大。然而,豌豆們卻一直保持原樣,讓傑克非常失望。

某天,傑克決定出去旅行,臨走前他再次給豌豆們澆了水。當他回來時,發現豌豆已經長得又大又高,而且上面還結滿了新的豌豆。他非常驚喜,於是開始嘗試吃豌豆。但是,他卻發現這些豌豆並不像他平常吃的那樣好吃。

正當傑克失望的時候,他突然發現罐子裡裝著其他東西——豌豆並沒有長大,而是罐子裡的豆子已經變成了另一種形狀和顏色的豌豆。這時,一隻小鳥飛過來把罐子裡的豌豆全吃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堅持努力,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喜。即使在看似沒有希望的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和努力。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原文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