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光系魔法技能

光系魔法技能根 據其功能和效果可以分 為多 種 類型, 包括:

輔助系。如 驅散(解除所有魔法 帶 來的影 響)、 痳痺(使 敵人 暫 時不能移 動和攻 擊)、神佑(增加己方 隊 員的各 項 屬性)、探知邪 惡(找出 隱藏的邪 惡生物)、真 實目光( 識破 隱身和幻象)、守 護之光(吸收 傷害 並有持 續性回 復效果)。

回 復系。如 治癒 術(用神 聖之光 治癒 傷口)、光愈 術(同 治癒 術)。

防禦系。如 聖光盾(光元素 匯聚成的 護盾,能吸收物理打 擊,反射能量魔法)、光屏( 防禦系魔法)。

攻 擊系。如光之箭(用光聚集的箭打 擊 敵人, 對不死系生物尤其有效)、 聖光 劍( 匯聚光元素 後成 劍形攻 擊)、 聖言 術( 將亡 靈和魔法生物等 無生命表示者直接埋藏)、 閃光 衝擊(光元素 匯聚成的光 彈,能 針 對邪 惡的 氣息自我 導向)、光之祈福( 輔助系魔法)、光 環 術(攻 擊系魔法)、神 聖天堂(攻 擊系魔法)、 極光 術(攻 擊系魔法)。

此外, 還有 終 極光系魔法如 聖盾( 防禦系)、 聖光沐浴(攻 擊系、 輔助系),以及光系禁咒普度 眾生( 恢復系、 輔助系)。 這些技能在 遊戲中 經常出 現,具有各自 獨特的功能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