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美語故事比賽

好的,我可以為您介紹一場兒童美語故事比賽。這場比賽旨在激發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提高他們的口語表達能力,同時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團隊協作精神。

比賽名稱:美語故事大王

比賽形式:團隊比賽

參賽人數:每組4-6人

比賽規則:

1. 每個團隊選擇一個英語故事進行講述,故事內容健康向上,適合兒童。

2. 每位選手的講述時間不超過3分鐘。

3. 每位選手講述完畢後,評審和觀眾進行提問,選手需要用英語回答。

4. 評審根據故事內容、語音語調、語言表達能力、表現力和團隊合作等多個方面為每個團隊打分。

比賽流程:

1. 選手報名(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

2. 團隊準備故事和練習(在比賽前一周內完成)

3. 比賽當天,每組選手依次上台講述故事並回答問題。

4. 評審打分並公布結果。

獎勵:比賽設有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以及最佳語音獎、最佳表現獎等單項獎。獲獎團隊將獲得獎盃、證書和獎品。

注意事項:

1. 參賽選手年齡必須在8-12歲之間。

2. 參賽選手需自備英文故事文本,如有需要,可以向主辦方索取英文故事音頻資料。

3. 參賽選手需穿著得體,注意形象和禮貌。

希望這場美語故事比賽能夠激發您的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提高他們的口語表達能力,同時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團隊協作精神。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