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辨頭發的方法100種

兒童編頭髮的方法有很多種,這裡提供幾種受歡迎的選擇:

半扎丸子頭。適合各種發量,將頭髮的前半部分紮起,捲起來彎折,用皮筋綁住。

雙丸子頭。把孩子的頭髮左右等分成兩部分,紮起來並把發尾彎折好,形成兩個對稱的小丸子。

單丸子頭。把頭髮全部紮起,再把發尾部分彎折,形成一個可愛的丸子頭。

痲花辮。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部分,一側綁成痲花辮,另一側保持鬆開,然後交換編髮。

側邊痲花辮。把頭髮全部側過一邊,然後紮成一條痲花辮。

短髮妹紙公主頭。選取耳際上的頭髮用橡皮筋綁成一束,把綁好的發束分成兩部分並旋擰,交叉成一個發束,折回橡皮筋部位綁成「小鼓包」。

古典花苞頭。在前額留下一小部分散發,其餘頭髮在腦後束成馬尾,從馬尾和前額中分出一小股頭髮一起編成三股辮。

希臘編髮。從側邊分出一股頭髮用三股辮編至耳後,從另一側挑出一股與痲花辮固定,整體固定在腦後。

蝴蝶結公主盤發。把頭髮紮成馬尾在腦後,馬尾分成三股,兩側兩股盤起來固定,中間一撮頭髮固定在蝴蝶結中間。

打結式清爽編髮。兩側頭髮固定,剩餘頭髮分成兩股打結兩次,用定型水固定。

以上方法既可愛又實用,適合不同髮型和場合。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和發質選擇合適的編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