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入監同學

《入間同學入魔了!》是一部漫畫作品,主角是鈴木入間他是一個人類,被大惡魔沙利文買來當孫子。入間身上有著很多惡魔不具備的素質,如集中力和耐心,因此成為了撥子師父的得意弟子,繼承了強大的弓術。即使進入了惡周期,入間所做的也是幫助問題兒童們重塑信息,讓他們找到了自己的魔生方向。在問題兒童班中,入間同學毫無疑問是核心存在。他在收穫祭與利特組合一舉奪得第一,成為少王,目前階位4階。

入間的頭號死忠粉是阿斯莫德·艾利斯,他擅長使用火系魔法,從實力上來說,是毫無疑問的一年級首席。他家中珍藏著所有入間大人在校內創造的戰績,立志要成為入間大人的矛。由於優異的成績,第一次測定等階就是4階,之後一直沒升,目前與入間大人同階。

入間的另一個朋友是瓦拉克·克拉拉,她性格天真活潑,家系能力能從口袋中拿出自己見過的東西,也因此被小賣部老闆定性為「偷竊」,並將其列為重點防備對象。入間、阿茲和克拉拉組成有愛的小夥伴三人組,阿茲和克拉拉都是入間最珍視的朋友。第一次測定等階時,坐上阿茲特快,獲得了3階,之後一直沒升過。

薩伯諾克·薩布洛是熱血型的惡魔,最大的野心是成為魔王,並將入間視為最大的競爭對手。他家系能力能生成與咬住的之物同質的武器。收穫祭與阿茲組合,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升到了3階。

最後,安德魯·M·賈茲看起來吊兒郎當,喜歡順手牽羊,不過這都是家族遺傳的。他有一個非常不靠譜的哥哥,沒少受氣,因此在面對比自己弱的其他人時,會主動承擔起大哥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