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全民英檢看圖說故事

全民英檢看圖說故事:

小兔子想要去森林裡玩,但是它忘記帶傘了。它看到了一棵大樹,於是決定躲在大樹下面躲避雨滴。正當它感到安心的時候,一隻松鼠從樹上跳了下來,它說:“你看上去很無助,我可以幫你擋住雨滴。”小兔子感激不已,它們開始聊起了天。

與此同時,一隻小狐狸正在森林裡尋找食物,它看到了小兔子和松鼠正在聊天,於是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它們一起分享了故事和笑話,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雨停了之後,小兔子、松鼠和小狐狸一起回到了森林裡。它們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小鳥,於是它們決定幫助它找到家。它們一起走過了許多地方,最終找到了小鳥的家。小鳥的家人非常感激它們,邀請它們一起在家裡吃晚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在困難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找到幫助我們的人。同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分享故事和笑話來結識新朋友,並度過美好的時光。

全民英檢是一個全民參與的英語檢定考試,參加者可以通過圖片來進行故事創作。在這個故事中,小兔子、松鼠、小狐狸和小鳥都是參加者可以自由想像的角色,他們之間的互幫互助、共享友情的情誼是故事的核心內容。同時,圖片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視覺框架,參加者可以在這個框架內進行自由的想像和創作。最後,參加者可以用英文來表述故事的主旨和情感,以提升自己的英語表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