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八思量

八思量,即長沙八思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12月6日,是一家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高新開發區的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為羅鐵庚,註冊資本為889.29萬元。八思量在2022年被認定為A級納稅人,2023年被認定為科技型中小企業,2021年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以及2023年被認定為小微企業。公司的管理人員包括董事長兼經理羅鐵庚,以及毛廷順馬卓彭海溫晨華等董事,李瑞滔擔任監事。參保人數為42人。

八思量的主要經營範圍涵蓋基礎、支撐、套用的軟體開發,軟體技術服務,軟體開發系統集成服務,信息技術諮詢服務,以及軟體技術轉讓等。公司還從事積體電路設計、測試,智慧型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儀器的生產,計算機、電子器件的製造,計算機軟體、硬體、輔助設備、智慧型裝備的銷售。此外,八思量也從事貿易代理,以及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並不涉及網際網路金融業務如P2P網貸、股權眾籌等。

在智慧財產權方面,八思量表現優異,擁有1個企業品牌項目、35個軟體著作權、5個註冊商標以及22個專利信息。這些智慧財產權資源體現了公司在研發和技術創新方面的實力,為其業務拓展提供了強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