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六弄咖啡館金句

六弄咖啡館的經典金句如下:

* 縱使我一天一個理論,也沒有辦法跟上你的腳步。你講啊,講到累了我就認了。

* 愛情不就是為了兩顆自由的心碰撞出絢爛的煙花嗎?

* 你是我握不住的流沙,我多么想將它緊緊地握住,可偏偏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它便從我的指縫間悄悄溜走。

* 如果我喜歡你,會有三千次的回頭,直到把所有的運氣都用完。

* 我們努力活得高級,是因為忘記了最初那個曾經的自己,卻又找到了彼此的期許。就像顧海遇見付小北的那瞬間,心動變成隱匿在時間深處的風。吹皺一池春水,然後隨風而去。

* 青春的回憶里,我們哭過,笑過,傷過,痛過,可這些終將過去。

* 愛情里最棒的心態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 有些人就是來教會你如何長大的,即使你多么難過,我們都該心懷感激。

*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都曾是個膽小鬼。

*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想起他的時候,整個人一瞬間就柔軟了。

* 如果在別人的故事裡看到了自己,就應該感到高興吧。畢竟生活太艱難了,總需要一點甜來找補找補。

* 愛如風花雪月流轉不息,我們的青春和愛情也隨之戰戰兢兢,欲罷不能。

* 人總在記憶最清晰的時候,忘記曾經的一切。

* 有時候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一個成年人對這個世界最後的放棄和投降了。

* 人就是很奇怪一旦你得到了以後就忽然什麼都不在意了其實所有關係到最後不過相識一場。

* 如果不在一起那就到此為止吧我真的真的要放棄你了。

* 你那么溫柔的話,是一定不會為難我的吧!

* 或許這個年紀的愛情是最純粹的吧!

* 我怕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 我好像只是偶爾被需要,從來沒有很重要。

*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有你的方向。

* 你不用那么刻意去尋找答案的,其實最好的東西往往就在你最容易忽視的地方而已。

* 你還是好好上學吧!家裡人還指望你考大學呢!

* 我對你笑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因為我陽光明媚剛好看見了你。

* 我承認都是被你慣的。

* 愛情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全部力氣還緊抓著不放時,只會讓另一方越來越累。直到最後全部筋疲力盡摔在地上。就算你再怎么疼愛一個人,也絕不能丟掉自己的獨立自尊去討好對方。就算再怎么愛一個人也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愛情不是一味的忍讓妥協犧牲而換來幸福的。要有自己的尊嚴和喜好不能全為對方改變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只能說明愛得不夠深刻無法跟你長久相處下去

以上就是六弄咖啡館的部分經典語錄,希望您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