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冰伊布技能

冰伊布的技能包括:

強化普攻:冰伊布的第三次普攻被強化,擊中時造成額外傷害並獲得一個冰晶。這個冰晶在攻擊時累積,對同一目標造成傷害會遞增。

高速星星:在身邊產生幾個星星之後,普攻會打一顆,強化普攻打兩顆星星命中造成額外傷害,冷卻時間五秒。

搖尾巴:朝一隻敵方寶可夢搖尾巴,短時間內降低其防禦還有移動速度,下一次攻擊為強化普攻,冷卻時間為八秒。

冰錐:為超指定對方寶可夢連續發射所儲存的冰晶,如果此時沒有冰晶儲存,將會自動生成一定數量的冰晶。這個技能冷卻時間為六秒。

冰礫:使用招式後短時間內提升移動速度,然後短時間內攻擊速度變得更快,同時普通攻擊變為投擲冰塊,在冰塊擊中寶可夢之後會短時間內降低其移動速度,同時獲得一定數量的冰晶。

冰冰霜凍:向空中釋放有全屬性的光球,光球在空中爆炸分解成多個光彈,進行全場跟蹤式打擊,光球釋放到結束持續5秒。

以上是冰伊布的技能介紹,具體的技能效果和使用方式可能會因遊戲版本的不同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