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凸角化解

凸角化解的方法主要根 據凸角的位置和五行 屬性 來 決定。不同的方位凸角,有 著不同的化解方法。例如:

東方凸角。 東方 屬於震卦,凸角可能 導致家人易患肝炎、 腳部疾病等。化解方法是 擺放 雞形 飾物或泰山石敢 當。

東南方凸角。 屬於巽卦,可能 導致家人易患 風 濕、咳嗽等疾病。化解方法是 擺放 龍形 飾物或泰山石敢 當。

南方凸角。 屬於 離卦,可能 導致家人易患燥 熱相 關的疾病。化解方法是 擺放 豬形 飾物或泰山石敢 當。

西南方凸角。 屬於坤卦,可能 導致家人易患 皮膚病和 腸胃病。化解方法是 擺放 馬形 飾物或泰山石敢 當。

西方凸角。 屬於 兌卦,可能 導致家人易患口部疾病。化解方法是 擺放狗形 飾物或泰山石敢 當。

西北方凸角。 屬於乾 宮,凸角可能 導致家中男性易受 傷害。化解方法是 擺放牛形 擺件。

這些方法 基於 風水 學的原理,旨在通 過 擺放特定形 狀的 飾物 來平衡家居能量, 減 輕凸角可能 帶 來的不利影 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