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凹凸世界是 什麼意思

虛 構的世界

凹凸世界是 一個 虛 構的世界,由 創世神 創造。在 這 個世界中, 創世神 隨意地 統治 著 無 數星球和子民,使得一些星球富 饒而美 麗,而另一些 則 貧瘠荒 涼。 創世神 讓一部分子民享受幸福生活,而 對另一部分 則施加重 稅和苦役。 儘管 創世神的 統治看似不公,但 創世神 給予了子民改 變命 運的 機 會。子民可以通 過 參加 「凹凸大 賽 」 來 尋求改 變自己命 運的 機 會。

凹凸大 賽是凹凸世界中的一 項重要活 動,每 三年在凹凸星球 舉 辦一次。 參 賽者有 機 會 獲得神明 賜予的超凡能力,通 過不 斷的 競 爭和 戰鬥,最 終 勝出的 參 賽者可以 實 現自己的 願望,甚至 獲得 與七神使一起 統治世界的 權力。 儘管凹凸大 賽充 滿了生死搏 殺, 參 賽者面 臨 極大的 風 險,但 為了 實 現心中的 願望和 執念, 來自 無 數星球的 強者 們仍然 積 極 參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