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分手愛情金句100

分手愛情金句100句整理如下:

1. 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2. 曾經深愛,如今分開,我們不愛了。

3. 愛情,是最美麗的毒藥。

4.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5.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6. 曾經的海誓山盟,如今只是過眼雲煙。

7. 我們的愛,終究是錯,錯在彼此的不理解。

8. 你不知珍惜,我又何必再提有關於你的一點一滴。

9. 你從未把我放在心裡,又何必撒謊說愛我。

10. 如果不是太過於愛你,我怎么會有那么多的眼淚為你而流。

11. 我們最深和最終的愛情,往往都是真真的道理潛藏在最平淡的問候裡面。

12. 你愛的不是我,你只是愛上了愛情。

13. 你對她是思念,對我卻是不在乎。

14. 你從不會說話。但是更令人傷心的是那些自以為是能改變一切的樂觀會更容易傷人。

15. 我可以愛邇撕心裂肺,也會走得乾乾脆脆。

16. 我承認我對你是動了感情。但我保證不談感情。

17.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18. 我還是喜歡你,可是好像只能到這裡。

19. 我們本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0. 我很想愛你,但是我不配。

21. 我把青春耗在暗戀里卻無法和你在一起。

22. 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他,他卻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心有多傻。

23. 我把愛情看旳比較透徹,有些難過也自己咽下去。

24. 愛不是你想得到就得到,要你被愛,一輩子。

25. 你終於讓我感覺到一次被棄如履的滋味了!我們從此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26.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27. 我們分開了真可惜只能在夢裡相依相伴的在一起。

28. 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請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29. 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寧願不參與這個過程。

30.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能不放手,結局會不會不同。

31. 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的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32. 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離不開你,卻不願在打擾你。

33. 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34. 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獃的眼。

35. 離開你不是因為不愛你,而以因為你不懂珍惜。

36. 你如果真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離開的決定!不要再給自己理由說沒有珍惜到最後!因為曾經真正愛你的人已經永遠的走了!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不是嗎?這樣折磨自己還有什麼意義?為什麼不再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呢?為什麼還要孤獨寂寞痛苦下去呢?或許這個世上沒有人能真正彌補你心靈的創傷!或許只有時間才能慢慢撫平你受傷的心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找回失去的一切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開始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振作起來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走出陰影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面對現實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找回自己吧!或許只有時間才能讓你重新……或許……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有時間能給你答案吧!所以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好面對現實吧!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好好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吧!好好走出陰影吧!好好振作起來吧!好好重新開始吧!好好重新面對一切吧!因為你的愛人已經永遠的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不要讓愛你的人再為你傷心難過痛苦不已了!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她了!因為她已經永遠的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好好的去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吧!因為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個先來?好好的去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因為她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好好的去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吧!因為這一切都是上天賜予你的恩賜與禮物!好好的去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吧!好好的活著吧!因為生命真的很脆弱很短暫很寶貴很美麗……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吧!因為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吧……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37. 不要輕易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