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剪髮夫妻故事

關於剪髮夫妻的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兩個:

故事一:

有一對夫妻,妻子很喜歡給丈夫設計各種髮型,丈夫也總是很配合。然而時間久了,丈夫覺得妻子的“創作”已經影響到了他的形象,於是決定去理髮店剪一個短髮。然而,妻子卻不同意,認為丈夫的短髮“醜”極了。兩人因此事爭執不下,最後妻子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丈夫無奈,只好跟著理髮師設計髮型。不過在剪頭髮的過程中,理髮師不小心剪多了幾剪刀,髮型比原來設計的要長一些。丈夫趕緊跑到岳母家,帶著妻子說:“你看,現在流行這種髮型了吧。”妻子一看,笑了。於是兩人和好如初。

故事二:

有一對夫妻,妻子很喜歡染燙頭髮,而且經常弄一些奇奇怪怪的髮型。一天,妻子剪完頭髮回來後跟丈夫說:“你看我新剪的頭髮怎么樣?”丈夫看著妻子新剪的頭髮說:“怎么感覺你這個髮型有點傻?”妻子一聽就生氣了:“你竟然說我傻?”於是丈夫趕緊解釋:“我只是想表達你剪的這個髮型很傻。”夫妻兩人因為剪髮鬧出了笑話。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其他信息,建議諮詢熟悉剪髮夫妻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