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勵志英文歌堅持

勵志且富含堅持精神的英文歌可能包括:

* John Legend的《All of Me》和《Lift Me Up》: 這兩首歌表達了夫妻間在困難時的互相支持,以及在逆境中向上攀爬的堅持精神。

* Ed Sheeran的《Shape of My Heart》: 這首歌裏包含了在困難中持之以恆的動力,同時也寓意著即使在困難中也要有熱愛生活的心態。

* 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 這首歌充滿了勇氣和決心,將貫穿整個生命中的挫敗與困難展現得淋漓盡致。

* Zedd, Maren Morris, and Grey的《Stars are Brighter in the Darkness》:這首歌鼓勵不要畏懼,應該迎難而上。

* A Great Big World的《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是一首勵志振興的歌曲,富含無懼一切的勇敢精神。

以上均是一些可能的選擇,每首歌都蘊含著各自的勵志和堅持精神。如果你想找一些具體的、富有挑戰的歌曲,你也可以試試一些如Flo Rida的《More Than I Can Say》、《I Will Survive》或者Mariah Carey的《Hero》等歌曲。